除夕》》》》
一大清早就的起身~T^T~和爸爸妈咪回公公家拜祖父母去了~~
吃了“阿顺”咖哩面^^yummyy~~~~XD(不肥死才怪~><)
然后爸爸去买冰~今晚团圆饭我们要喝水用的哦~没冰块哪好喝呀~:P
趁爸爸去买冰时~~~自恋的我又自拍了:$ (阳光超美的!!!~XD)
终于有变白的一天了^^
下午回家我就和妈咪还有妹妹去烫头发~
呜呜~~~T^T~老姨要出来了~T^T
初一》》》》
八点起床^^兴奋~~~哈哈哈~~XD
打扮美美去大伯公庙拜拜祈福~
愿新的一年里全家平安^^ 还有SPM全A+ (可能吗~= =~发梦时吧~XD)
一到公公家,我们是第二家到达的人~没人到gok~
唯有吃早餐,然后开始自拍^,^自恋死了~XD
不过很可惜的是~我的手机电量拍没几下就不足了~(逊~~><)
自恋照完毕~~谢谢观赏~XD祝大家新年快乐^,^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要新年了哦~^.^
最近要破产了~T^T
我好像每天都出去逛街~不过买的衣服还算哦给啦^.^不会太多~XD
毕竟只有几天的假期~T^T一开学就要考试~真是“一级棒”的学校~= =
星期五才和我的堂妹欣慈和家人去逛~呃~~买了一件衣~XD价钱公道又美^^
和大美女拍照~^^
我亲爱的爸爸^^endao bo?XD
昨天又和我的好ji mui~阿云云美女去pacific^.^我们没买衣哦~
出门前自恋一下~XD
疯婆吃雪糕~哈哈
阿云云的新男友~XD
慈云美女和她姐姐^^
在车上也自恋~XD
乖到去书局买玩具~哈哈~还有去自拍,吃雪糕~多自在呐^^
进入中五的生活~~我好不习惯哦~
想到就快要和五年朋友们分开了~好舍不得。。。。T^T
各位宝贝~我阿露会永远想你们的~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^^
Love U All~~<3
我好像每天都出去逛街~不过买的衣服还算哦给啦^.^不会太多~XD
毕竟只有几天的假期~T^T一开学就要考试~真是“一级棒”的学校~= =
星期五才和我的堂妹欣慈和家人去逛~呃~~买了一件衣~XD价钱公道又美^^
和大美女拍照~^^
我亲爱的爸爸^^endao bo?XD
昨天又和我的好ji mui~阿云云美女去pacific^.^我们没买衣哦~
出门前自恋一下~XD
疯婆吃雪糕~哈哈
阿云云的新男友~XD
慈云美女和她姐姐^^
在车上也自恋~XD
乖到去书局买玩具~哈哈~还有去自拍,吃雪糕~多自在呐^^
进入中五的生活~~我好不习惯哦~
想到就快要和五年朋友们分开了~好舍不得。。。。T^T
各位宝贝~我阿露会永远想你们的~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^^
Love U All~~<3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


